从16初b站的乒乓球比赛掉进→宁爱坑~😱,我第一次来到这!16年秋我又迷上代表和小白兔了→一元cp。18年9月看<延禧攻略>站的是傅璎,看同人文看着看着饭上了→令后cp。19年秋又是b站喜欢上了年纪跟妈妈辈份的宝冢cp天麻(天海佑希 麻乃佳世)20年秋经常在抖音刷藕龙cp 终于终于我的cp比我还小了19岁和25岁 深感我老了 这些小妹妹真优秀

考完科二的那几天,躺在床上自己都感觉难以置信,这一切就像是在梦中。我之前不认为我会做到!

还记得第一天去练倒库,一个人,不熟悉车,找不到感觉,练的头昏想吐。

回家后心情很低落,身体也不舒服,梦里还梦到我过了。那些天一想到倒库就担心!怎么办!有点怕!大概率会挂!想想后面还有4个项目要学,。反正大受打击,真后悔当初为什么脑子一热就做了这坑自己的决定!还嘀咕考出驾照一辈子都不想开车了!

到临海考试
那天还是第二遍过的,冒着雨,中途一个接一个项目没停过,没进入项目前可以停车的。可能第一遍入库紧张没把握好方向盘,进去歪了没压线,出去压了!有点气,所以我就一口气到底吧!当我最后开着车从上坡下来,有点泪目,90分,没挂,合格!停好车就迫不及待的跑去打印成绩!第一个想告诉的人是妈妈!结果姐姐打进来了!前面我的两个小伙伴都过了!他们是二进宫来着!吼吼吼…!

鼓掌👏

接下来是科三了…加油吧!!给自己鼓气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随风蜗牛 | Powered by LOFTER